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20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林润华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825 打印本文

    520日,艺术与科技学院于东A401开展“假如我是辅导员”主题班会,2018级动画1.2班全体同学参与,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科林润华主讲。




    为有效开展主题班会,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与趣味性,此次班会由同学们担任辅导员角色,处理学生常见恋爱、寝室矛盾、班委矛盾、防骗等四个案例,随着击鼓传花游戏喊停,拿花者进入辅导员角色并选择一个案例,期间班级成员友情出演案例故事情节,拿花者以辅导员口吻,与案例中的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解决其矛盾和问题,此次班会在演绎者们幽默滑稽的精彩演技和两位“辅导员”的奇思妙想中走向尾声。




    最后,林润华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业,同学们用心去下好自己的那一盘棋,望同学们四年后离开校园时,不留遗憾。

核发:曹忠 点击数:8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