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系开展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05-20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6 -云计算机与科学(模板待定)  浏览量:840 打印本文

为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518日下午,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在蓝区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真正的将“趣味”融于“运动”中。在趣味运动会的运动项目中,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既有需要较高技巧的项目,也有非常消耗体力的剧烈运动。它把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放出来,彻底释放了学习工作中的压力,使学生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逝,信心在运动中增强,了解交流在不知不觉中完成,集体的力量也在快乐中悄悄凝聚。

 



此次素质拓展暨趣味运动会最终在参加学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核发:曹忠 点击数:8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