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2018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新生教育
日期:2019-06-17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976 打印本文

616日晚,财经系2018级专科开展了本月新生教育,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会议由辅导员龚硕主持,2018级财务会计类专业和证券与期货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龚硕首先说明了在现阶段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于专科的同学而言,大学生涯只有三年,现在已经到了大一尾声,经过一年的学习,大家有必要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制定好目标并且脚踏实地去完成;其次,龚硕向大家列举了一些贴切的例子,有学生喜欢的偶像的成名之路,也有身边朋友的真实案例,也有自身的一些经验教训,希望学生能从中得到一些启发。最后,龚硕强调,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时间,多思考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做好客观的分析。同时利用大学的平台,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综合素质,为毕业就业做好准备工作。

核发:曹忠 点击数:9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