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9-06-17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王倩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905 打印本文

    为切实感受新农村建设,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光辉历史的学习,以实地参观的形式,在实践中感悟党的精神,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于616日集体前往青杠树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杠树村村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村史馆文化展,回顾青杠树村的发展历程。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青杠树村逐步建设为现代化新农村的过程。通过对该村的历史和现在的发展情况作比较,切实领悟到党带领人民搞经济建设的伟大成果。在参观村史馆过程中,了解青杠树村的起源、得名由来、码头文化、风土人情、历史事件等,青杠树村在2015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这一切一切的成果都离不开党的带领。


    本次活动,以实践出真知的方式,由党支部牵头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切实走入乡村,感受新农村的建设成果,以及感悟党领导的正确性以及先进性,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的更深刻的认识。

核发:曹忠 点击数:9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