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行19级新生家长会
日期:2019-09-04  发布人: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1034 打印本文

9月4日下午,计算机系19级新生家长会在二教201举行,系主任白忠建学生科科长张明以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家长会。




首先白忠建介绍了我系的专业特点和就业前景。同时,他强调了本科和专科的师资力量是相同的,享受平等的教育。随后,他针对学生上大学后不能很快适应角色转变、学习动力不足等可能面临的问题做了讲解,希望家长们注意与孩子沟通,并积极和学校配合,帮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张明详细的向家长同学们阐述了专升本本硕连读的含义、报名条件、选拔条件及其文凭的不同。

在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家长们都若有所思,纷纷做起了笔记。通过与家长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让家长与学校对孩子的生活以及学习的发展有了新的展望构建起了家长与学校良好沟通桥梁以及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