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举行“小学期”暑期实训课结课仪式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刘发  来源:行知学院  浏览量:984 打印本文

    9月3日,行知学院践行班小学期”2019暑期实训课结课仪式西A106举行行知学院院长谭波成都斯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斯安授课老师贺月倪鑫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授课导师对同学们五天培训期间的积极配合表示了高度赞赏,对同学在实训中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以本次实训为契机,勇于创新,吃苦耐劳,将所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同学们对此次培训也表示让自己拥有了实践的基础,通过一个实际的项目体验,自身也有了成就感,也加强了对自己的专业课程有了更深厚的理解,学到了前端和后端的知识,学会了要勇于创新,此次完成了项目让他们收获良多。



    本次小学期实训课由成都斯安科技有限公司骨干技术人员担任教师,主要授课内容是Web前端和后端。培训时间为 826日至8月30日,行知学院践行班近50人参与此次暑期实训课。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同学的实践能力,让同学可以更加快速的参与项目,实训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曹忠 点击数:9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