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开展新生入学专题教育
日期:2019-09-0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991 打印本文

95日,财经系在东A401进行了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本次入学教育分为三个专题,院情系情介绍、军训动员及安全教育。专题教育由学生科副科长陈新明及新生辅导员主讲,财经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


首先陈新明针对院情系情进行了介绍,同时陈新明从学生管理、素质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也对大学生军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鼓励新生要积极参加军训,锻炼意志品质,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让学生理解到素质教育及综合能力提升,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


 

 

 


随后两位新生辅导员就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各位新生必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与教学活动,通知辅导员从传销、校园贷、防盗防骗以及卫生安全等进行了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意识。


最后陈新明讲到,从中学到大学的最大转变是态度的转变,我们要从中学被动的学习态度转变成大学的主动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利用大学充裕的自由时间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就业基础。


据悉,财经系后续会分专业对各专业学科介绍进行专题教育。

核发:曹忠 点击数:9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