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举办新生入学专题教育
日期:2019-09-06  发布人: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924 打印本文

9月5日,计算机系在第二教学楼201、204、205、301进行了新生入学专题教育,此次教育内容主要以大学生活、系情系况、专本和本硕连读三个方面具体的讲解,由辅导员张凯森和李丹妮担任主讲人。

讲座伊始,张凯森就我系的发展历程、往届获奖情况以及计算机系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概述。随后便为新同学们讲述了计算机系的良好就业前景以及往届学生的工作历程,让新生对计算机系更加充满了向往以及奋斗的动力。

 


最后,李丹妮为新生介绍我系个本、专科的专业学习方向,讲解了各方向的优势与就业前景,让新生对未来工作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对有需求的同学讲明了专本、本硕连读的情况。

讲座结束后,各新生都表示对计算机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有了未来规划的初步模板,为未来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曹忠 点击数:9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