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创意绘画”百叶活动
日期:2019-12-05  发布人:计算机系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1015 打印本文

11月29日到30日,计算机系宣传部在红蓝交界处设立报名点,面向计算机系所有同学,组织了“创意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意绘画表达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主题,让同学们用绘画作品来表达对中国发展的理解与感知,以及对中国未来的期望与憧憬,同时也是庆祝祖国70周年诞辰。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对此活动都感到十分好奇与跃跃欲试,在报名点处经过工作人员对该活动的介绍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纸上创作出一幅一幅充满创意的作品,这些作品或是简笔,或是浓墨重彩,但都无一例外的表达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期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该活动以绘画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期盼之情的方式十分的有趣和具有创意,让自己不仅在绘画中得到了快乐,同时也更加理解了中国发展,更加懂得了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意义。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