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电气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6  发布人:电子工程系   作者:赵祎甜  来源:5 -电子工程系  浏览量:1040 打印本文

12月5日下午,电子工程系电气党支部在东A307开展了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党支部王丙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丙英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何为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和干部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方式。通过组织生活会,可以促进同志间的团结以及党的廉政建设,防止腐败和避免腐败现象发生,进一步促进工作的有力措施。随后电气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成员在经过认真反省和思考后,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自身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决定认真审视问题,改正错误,端正行为。以更加细致认真的工作作风把以后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晓光同志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支部同志以坦诚坦荡的胸怀来相互批评。随后表示我们应随时随地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扫除党内灰尘,保持党纯洁性的有力武器,本次生活会后各位同志受益匪浅,保证以后在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的各项任务。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