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收到共青团蒲江县委感谢信
日期:2020-03-17  发布人:刘洋    来源:7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浏览量:1118 打印本文

    近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收到了来自共青团蒲江县委的感谢信,以此来感谢经管系学生陈玉涵疫情期间为家乡所做的奉献。


Screenshot_20200313_162205


    疫情期间,经管系财务管理1班陈玉涵,不畏病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参与卡点值守、人员摸排、防疫宣传,卫生消毒等工作。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她用自己的初心和担当、爱心与坚守,为当地居民生命安全构建了一道道安全防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陈玉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获得了共青团蒲江县委的高度赞扬。


    疫情当下,每个公民都是战“疫”斗争中的一份子,希望青年学生以陈玉涵同学为榜样,在责任担当中激发前进的动力,将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以自身所学、所能,以己之力为打赢抗疫狙击战不遗余力,全民努力,等待春天,等待我们相遇科成。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