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启蒙教育
日期:2020-05-21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1010 打印本文

5月15日中午,航空分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启蒙教育,本次启蒙教育主题为“党史理论学习”,主讲为李荣佳老师,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学习会。



李荣佳老师紧接4月学习的计划,继续进行了中共二大到七大的学习,讲述了这五次会议召开的时间、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学好党史,回顾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只有了解历史的大事件,才能品味历史演变的内在规律、把握历史发展的趋向。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要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学习党的历史,深刻认识党的两个历史问题决议总结的经验教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认真学习党史,对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有重要作用。党的历史是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好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必修的第一课。



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用自己的信念和智慧谱写了历史长河中的壮丽篇章。走过的路,经过的事,有成功有喜悦,有挫折有教训。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中国共产党的每一名党员都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最基本的党性要求,作为毕生的修身之道。回顾党的历史,不仅是为了缅怀历史,更是为了牢记使命,力争上游,再创辉煌。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