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22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989 打印本文

5月22日,由航空分院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一班举办的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的五月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准时开始。航空分院团委书记陈霖、各院系组织部干事和飞行器动力工程一班全体同学。

 

                                           

活动开始,首先由一班团支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全体唱响团歌。其次学生代表朗诵了诗歌《五四青年节》并观看了影片《我的1919》片段。然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对‘新青年该继承革命精神的重要性’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讨论结束由学生代表带来吉他弹唱表演,并由此引出了有关五四运动的问答环节。

                                                        

 

最后,由航空分院团委书记陈霖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曹忠 点击数:9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