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开展第一期“百叶英才”分团校培训
日期:2020-05-22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1141 打印本文

   5月22日,航空分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百叶英才”分团校培训,此次培训由航空分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凌煜杰主持,航空分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凌煜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需明确何为学生干部及自身的定位,并且学生干部需有服务、奉献、创新等意识以及明确自身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


2020-05-22 19:17:09.269000

                                               
    在这之后,凌煜杰提出身为学生干部需要提高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如:学习思考、语言表达、执行能力、文字功底、社交礼仪和平易近人。                                       

2020-05-22 19:21:45.485000


     培训中,凌煜杰着重讲述了一个学生干部的四个阶段,分别为大一学年(基础年)、大二学年(分水岭)、大三学年(升华提高)、大四学年(过渡年),并且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三种关系1、奉献与荣誉的关系2、学习与工作的关系3、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并要求学生干部需在工作生活中有所感悟,有所得,不能有过强的目的性,更不能碌碌无为。


2020-05-22 19:27:56.598000

   

最后,凌煜杰提出“走过四年学生干部生涯每一位都是优秀的”。此次培训提高了航空分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集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奉献精神。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