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
日期:2020-05-26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3-微电子  浏览量:1030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防灾意识,提升同学们在灾害中的应变能力,524日下午,微电子技术系2018级“防灾减灾”主题教育如期举行,微电子技术系辅导员赵炳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炳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赵炳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几种常见自然灾害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常见自然灾害有了一定了解;随即辅导员赵炳就各种自然灾害的预防和自救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让同学们在面对自然灾害时一定要沉着冷静、小心应对;会议尾声,辅导员赵炳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都能够多了解各种自然灾害的预防方法及相关知识,认真参与各种安全演练,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既普及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知识,又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在灾害中的应变能力。

核发:曹忠 点击数:10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