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举办本学期第三场税务师特色班专题讲座
日期:2020-06-08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财经系  来源:8 -财经系  浏览量:1225 打印本文

66日上午,财经系税务师特色班于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三场主题为“税务工作初识”的税务师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财经系教师张丽主持,信永中和四川税务师事务所高级专员王紫云分享,税务班全体同学及相关专业同学参加。

 

 

此次讲座围绕三个方面介绍税务工作日常内容。首先,王紫云从税务工作与财务审计工作的不同之处,详细阐述税务工作的特点。接着,通过设置逻辑思维小游戏引发同学们思考税务工作与逻辑思维的联系,在此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互相讨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随后,王紫云介绍了审计助理涉及的主要工作内容,在日常税务工作中与客户沟通的技巧,与项目经理工作对接的要点等方面。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主要提出税务行业就业相关问题,王紫云一一为同学们解答,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通过本次税务工作初识专题讲座,同学们对税务师实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为未来从事税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曹忠 点击数:12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