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日期:2020-06-12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分院  浏览量:1217 打印本文

6月11日,航空分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由航空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荣佳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学生如何实践党的根本宗旨”,首先李荣佳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述了张思德的故事,白求恩的故事以及“雷锋日记”。随后李荣佳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内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基本要求,其中从服务的心意要全、服务的内容要全、服务的时空要全三个方面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内涵,从坚持立党为民、执政为民;坚持抓好发展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拒腐防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这三个方面讲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基本要求。

最后,李荣佳老师对毕业的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走在工作岗位上,也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权力与义务,从理论层面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牢记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实践党的宗旨,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净性


  


核发:曹忠 点击数:12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