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荣获第十六届“科成杯”辩论赛冠军
日期:2020-07-01  发布人:计算机系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  浏览量:1288 打印本文

6月29日晚,由于疫情缘故,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参加了于钉钉举办的“风雨同舟,共抗疫情”科成杯辩论总决赛。




本次比赛双方辩手分别来自文理系与计算机系,双方围绕“疫情更能激发人的利己性还是利他性”展开讨论。计算机学院代表队为此次比赛的反方。主持人介绍相关事宜,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后,两方便展开了唇枪舌战的激烈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个个妙语连珠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比赛以反方计算机学院获胜告终。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科成学子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更是在这疫情期间为促进了各系间的交流沟通,巩固了友谊。期待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每位科成学子都能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全面展现科成风貌与光彩!


核发:曹忠 点击数:12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