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利剑别动队开展新学期首训
日期:2020-09-26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30 打印本文

    体能训练是保持身体状态的最佳方法,通过体能训练,可以培养人的不屈精神和顽强的意志。923日晚,商学院利剑别动队在蓝区训练场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体能训练,利剑别动队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老队员参加了此次训练。



    体能训练一直是利剑别动队的特色训练项目之一,通过参加体能训练不仅有利于提升队员的身体素质,同时有助于队员发挥“越是艰难越前行”的优良品质。训练中,利剑别动队的队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认真的完成每一项体能训练,每位成员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利剑别动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体能训练,并将其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让利剑队员以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为商学院学子及利剑别动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