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夺得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唐丽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85 打印本文

    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决策,在2020级大一新生中进行严格选拔、刻苦训练,最终在11月2日的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级新生杯运动会篮球比赛中战胜对手航空学院,荣获冠军! 




    本届篮球比赛的规则为各队伍共参加五场比赛,赢得一场比赛得2分,输掉一场比赛得1分,最后获得分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据赛后统计,工学院在五场比赛中,胜4输1,获得最高大比分9分,净胜分25分,夺得本次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 




    在比赛时,各队伍为各自学院而战,比赛结束后,大家又互相击掌拥抱,这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篮球赛就在这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加强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