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下属学生组织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0-11-16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校团宣  来源:  浏览量:1174 打印本文

11月16日中午,在晨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团委下属学生组织工作联席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董涛,院团委王巨垚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李丹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针对辩论赛、校园音乐秀、12·9活动以及成马志愿者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针对校园第二身份、校园宣传以及常规志愿活动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李丹妮和王巨垚就重点工作开展进行强调,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董涛书记就学生组织发展提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希望大家在完成组织工作时,不要忽略学业,培养自主学习精神;第二是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干部,希望大家严以律己,通过政治学习和实践而不断强化自己,坚守政治立场;第三是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形象代表,希望大家加强个人素质修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重德重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