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日期:2020-11-23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59 打印本文

    为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秉承着“展现班级特色,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宗旨,1117日晚,文理学院于东A501举办2019-2020年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答辩评选活动。




    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负责人黄玉峤、文理学院组织员邱新琦、2017级辅导员黄诗颖、2018级辅导员黄雅婧、2019级辅导员钟小军、黄橙橙、2020级辅导员李瑶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参加答辩的共有13个班级。在答辩过程中,各个班级激情澎湃认真向大家介绍各自的荣誉和成就。在短短6分钟时间里,各班充分展示他们各自的特点和风采,创意十足。班徽、班训和精心设计的ppt,精彩纷呈。经过紧张的角逐,18级英语1班获得本次答辩的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黄玉峤指出在先进班级体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各班历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鼓励和肯定。


    此次先进班集体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学习观摩、相互学习的机会。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