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1-24  发布人:行知学院   作者:纪宇豪  来源:行知学院  浏览量:113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的主题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行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3日在西B407举行团日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兄弟院系组织部负责人以及19级践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浪费可耻,节约为荣,主持人通过古诗《悯农》等经典例子让大家明白粮食的来之不易,与大家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进行交流,了解大家的内心想法。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的理解及深刻的体会,带动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经历。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引领者。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