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班徽设计活动
日期:2020-12-18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肖瑶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318 打印本文

    1216日,艺术与科技学院通过钉钉会议直播的形式开展了第九届班徽设计大赛决赛,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荆竹,艺术与科技学院分团委书记肖瑶,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师张可人、宋歌、赵建府、武天、谢红丹作为评委参加,大赛由向航同学主持,艺科各班代表到场参加。




    班徽设计大赛是艺术与科技学院每年都会举行的大赛,班徽设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促进班级凝聚力,凝聚班级力量,让班级的同学之间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同学之间的相互磨合,相互商讨,才能设计出一个代表班级的标志。班徽代表了整个班级的形象,精神风采。本次的比赛共有20组通过初赛成功晋级此次的比赛,决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展开,各组选手也都准备的非常充分,短短几分钟的答辩将班徽特色,含义以及蕴涵的寓意都一一展示。




    这次的比赛不仅展现了艺术与科技学院的同学的设计技术更锻炼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也希望参赛选手们汲取此次比赛经验,积极运用到以后的设计中。

核发:曹忠 点击数:13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