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心理知识竞赛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何雨农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383 打印本文

    20201127日,工学院在二教举办了“爱健康,心飞扬”主题心理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目的是让我校学生能够正确且健康的面对心理问题,获得更多的心理知识,让大家在竞赛中获得比名次更重要的东西。


IMG_256


    作为主办方,学生会在选题上大多以贴近生活和实用的角度进行筛选,这样可以让选手及观众在活动中更加有代入感。在评分上,我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绝不徇私舞弊,绝不错判漏判。活动中新增的观众互动环节让更多观众加入其中,观众不再只是旁观者,而是和选手一样可以进行答题。


IMG_256


IMG_256


    此次活动成为了人与人之间的纽带,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我们的校园生活不再单调,今天的竞争对手将会变成未来的朋友,心理健康的基础便是迈出人际交流的第一步,真正意义上得到了高于知识本身的收获。

 

核发:曹忠 点击数:13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