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初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28 打印本文

    为持续激发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自主提高创新创业精神与意识。628日,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初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十八名来自我校各分院的评审老师分为四组,在选手提交的八十一份策划案中,就方案的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性、团队情况、产品定位、核心技术、融资方式、面向群体、市场调研等方面进行逐一评审,每组评选出前五优秀作品,最后由所有评审老师共同讨论协商,挑选出20支优秀的团队进入决赛。


    本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科成校内赛初赛中,共20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在决赛战场上大放异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落选的队伍不要灰心,加倍努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打磨自己的策划方案,在下一次比赛中一举夺魁!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