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第二届航空基本技能大赛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177 打印本文

近日,航空学院于起航广场举办第二届航空基本技能维修大赛暨校庆二十周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董涛、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航空学院副院长廖佳、罗杭蓉,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教务科科长何秋颖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的裁判长张文华,裁判姜慧、付泽军,还有航空学院的各位教师,以及来自航空学院各年级的飞行器动力工程、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开始前,董涛以及史勤刚对本次航空基本技能维修大赛致辞,表示对航空学院举办此次大赛的极大看好,以及对航空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大赛共有十五名来自航空工程系各年级的同学挺进决赛,随后张文华宣读了决赛规则,并宣布此次大赛正式开始。

 

0b0b041add3d2e4d1512378ef4f5d6a

 

此次航空基本技能维修大赛决赛通过紧固件的标准施工来考验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能力,考察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在决赛中,同学们全力以赴、聚精会神,以最佳的状态来面对此次决赛,在他们心中没有比赛,不求以最快的时间做完比赛项目,只求以最严谨的态度来保证每一处保险都做到完美,每一个花都做到严丝合缝。


c4c9fd3749d457db4b7b54eb16f2d27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以及诸位裁判认真严肃的打分之后,决出了本次大赛的优胜选手。其中来自2019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的段文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来自2018级飞行器动力工程的刘毅臻、武瑞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二名,来自2018级飞行器动力工程的刘帅、徐涛以及2019级机电设备维修的李茂平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三名,在最后,航空学院副院长廖佳、罗杭蓉,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为此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以及奖杯。

 

f0991d392a461c53431148d23e493a3


3c0f373e9e32935db2436ea7aab4f01


此次大赛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素养,强化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行业竞争力。为日后的就业打下牢固基础

核发:曹忠 点击数:11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