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舞蹈“守红心 敬蓝天”登上校庆晚会舞台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333 打印本文

1018日晚,厚德笃学二十载 求实创新铸辉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在成都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航空学院辅导员严卫翔、胡嵘钰两位老师带领航空学院的同学们用曼妙的舞表演,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献礼建党100周年。

该舞蹈从8月中旬开始排练,耗时56天,使用大型道具展示航院学子对蓝天地向往,学生自制航模器在舞蹈结束时绕场一周飞行展示航院师生传承英雄机组精神的决心。

 

“敬畏生命,敬畏章程,敬畏职责”是英雄机组毕楠、黄婷,张秋奕三位校友共同吹响的当代民航精神号角,航院学子共同奏响乐了“守红心,敬蓝天”的高歌。御风谐行,思想无疆,承载使命,领航未来,航空学院的学子以舞蹈《守红心 敬蓝天》向英雄机组致敬,他们以壮志雄心继承民航精神,用实际行动撑起祖国的万里蓝天!表演过程中,辅导员严卫翔、胡嵘钰两位老师的托举动作技惊四座,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航模器的飞行博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舞蹈节目由周金铃、严卫翔、胡嵘钰共同编创,集中展现了航院对美育工作的重视,并以最为生动、直观、热烈的现场表演为母校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核发:曹忠 点击数:13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