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22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349 打印本文

    为协助学校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引导学生遵守进出校门、领取外卖的规范流程,1122日,文理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督导及疏引工作。




    受疫情影响,学校蓝区校门外卖领取区域人员增多,加上校门处人员流动性较大,不免产生混乱。为帮助同学安全、及时、有序领取外卖,党员志愿者一早到达岗位,提醒来往同学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在校门扎堆,有序引导大家前往“外卖放置点”领取物品,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


    在此次疏导工作,学生党员有效的协助学校做好了督导、疏引工作,为师生出入校门、生活便利筑起了安全防线。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扬了党员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曹忠 点击数:13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