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日期:2021-11-2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19 打印本文

    11月19日,由商学院学风建设中心承办的2021-2022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在西B401开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



    为更好的体现先进班集体的班风风采,做到评选公开化,透明化,本次答辩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模式,让大家都能从中更好感受到优秀班集体的班级建设,从而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活动中,各班级积极展现本班班级文化,班风色彩。本次展示的20个班级虽风格各异,但相同的是他们都追求卓越,不断向上,不止步于此,不滞留于此。这更是本次优秀班集体答辩活动的一种意义所在。


    通过这次活动,各个班级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分享彼此的班级学风建设成果,促进了商学院学风建设与发展,为班级建设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范本!

核发:曹忠 点击数:14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