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1-12-17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771 打印本文

    为做好2022届考研工作,全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商学院成立了考研自习室,自习室内配备有饮水机、空调、学习用品、考研书籍,同时有考研倒计时器、考研流程、励志语录等,为考研学子提供一个温馨安静的学习场所。



    12月15日,在考研前夕,商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福袋,附带里包含有:胸针、红袜子、明信片、旺旺雪饼、棒棒糖。每位领取福袋的同学在窗帘墙上按下手印,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福袋其寓意分别为:胸针:“逢考必过”胸针代表“胸有成竹”,也是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红袜子:定制字样“商院学子,金榜题名”,寓意考研一路顺利明信片:由商学院老师以及商学院学弟学妹亲笔书写,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旺旺雪饼:寓意我院学子实力旺旺、元气旺旺、运气旺旺、身体旺旺、成绩旺旺棒棒糖:两根棒棒糖代表着“榜上有名”福袋:贴上了商学院logo,代表着商学院祝考研学子:福气运气通通“带”上。



    最后,希望商学院学子坚持走过这段最辛苦的路,带着满满的祝福,带着商学院师生给出的福气运气,胸有成竹的打胜考研之战。

核发:曹忠 点击数:17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