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招商银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2264 打印本文

    临近毕业生离校,为进一步帮助当前少数未就业学生落实工作,616日,商学院于西B405举行了招商银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商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陈新明主持,招商银行成都分公司资深HR罗红梅为商学院毕业生做专题宣讲。


lADPJxuMRVBgP0_NC9DND8A_4032_3024


    招商银行(China Merchants Bank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自2012年首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以来,20215月,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22位。宣讲会上罗红梅详细介绍了招商银行的组织结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高级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同时为同学讲解了如何有效地去准备银行招聘,并就面试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简历投递。


    此次招聘会是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专场招聘会,旨在希望所有毕业生离校前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核发:曹忠 点击数:22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