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志联助力成都马拉松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黄睿、赵缘缘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80 打印本文

   11月20日清晨,2022年成都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青志联的志愿者们在凌晨3点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红蓝交界处集合。

    每位志愿者穿戴好红色志愿者服装,找到提前分配好的小组车辆,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相关信息后依次上车。

retouch_2022112114244511

    在42.195公里的赛道上, “小辣椒”们将分别在16个赛道补给站、19个医疗站和赛场起终点为选手和参赛嘉宾提供现场指引、物资补给、医疗保障等42项服务,全程助力赛事服务的流畅运转。

    商学院青志联的 “小辣椒”们主要负责赛道补给站的志愿服务,为赛场选手提供饮水、饮料、能量等方面的补充。“小辣椒”们以青春、活力、热情的态度温暖服务去帮助参赛选手们。

    志愿者们在成马志愿服务中,不仅提高了自身能力,促进了社会的进步,同时也是对“让青年与城市共成长”理念的充分诠释。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我们也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发扬青春之力,唱响青春未来。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