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志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商未来——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12-14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余盛兰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371 打印本文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提高健康防范意识,保护科成学子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以及了解、尊重和关心艾滋病患者。128日下午,商学院青志联在东A301举行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商未来——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retouch_2022121017140572


    活动开展前,商学院青志联以QQ、微信等形式进行了积极宣传,商学院全体同学们也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报名。活动开展期间,青志联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布置教室,指导参赛选手进行竞赛答题并有序签到签退。参赛同学们通过手机认真作答,并从中学习防艾知识。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当代大学生多加关注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防艾意识、与防艾自觉性。充分响应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学子承担社会责任的号召,提高了大家对防控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了防控艾滋病的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成为艾滋病防控工作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者。



核发:王宵 点击数:73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