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宿舍心晴联络员培训会议
日期:2024-03-19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谢红丹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336 打印本文

    为提升宿舍心晴联络员心理工作能力,培养其朋辈互助及心理危机预警能力,3月17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宿舍心晴联络员培训会议,心理专项负责老师谢红丹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针对学生宿舍心理联络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如何协助老师开展工作、什么情况需要进行上报、上报对象及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旨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处理生活中的心理问题,提升他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对压力的能力。培训会上着重介绍了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同时,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春季心理疾病高发时期,宿舍心理联络员要善于观察身边同学的心理变化,做到早发现、及时上报和朋辈陪同,更好的充分发挥他们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