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之路,砥砺前行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admin   作者:赵文俊  来源:  浏览量:2619 打印本文

未来的道路是光明的,但是逐梦之路是坎坷的是曲折的。梦想拥有巨大的力量,他使平凡人熠熠生辉,使渺小的国家叱咤风云。


      近代到现代,社会与思想落后到富裕,这就是一个追梦之旅。中国从东亚病夫到世界经济体,努力过程被汗水和血泪包裹。2017年10月的十九大中,提到了中国近5年的十大成就,以及社会主义社会进入新时代。其中,十大成就中的经济取得重大发展,上世纪80年代通过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几乎处于上升态势,我们的前辈,用睿智的头脑和坚强的毅力,强悍的实力,证明社会主义经济的强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强大。这个梦想的实现,花了几十年。走进新时代,其实每一次都是新时代,新时代在不停地刷新,因为我们标准在不断提高,我们自生的实力在不断增长。而中国,从头到现在,都是一个人走过来的,通过自己个人的力量证明,中国有梦,中国梦必胜!


      梦想的力量的无穷的,感谢梦想路上风雨给我们鼓励,每一个小小的梦想更加巩固了中国梦。中国可以创造更多骄傲的奇迹,相信自己无限极,相信祖国无限极。请相信自己,要与梦想相遇,做最好的自己。实现梦想必须坚持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习近平主席对我们新时代的新人类有着新的期待,而我们作为普通的青年学生,中国未来的脊梁骨,一定要坚定维护党的核心,建设美丽新中国。我们科成学子坚决听从指挥,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行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在社会中摔打磨练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势态,苦练本领履行学生的职责。成为国家期待的,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强,则国强。


   实现梦想必须坚持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此我们要为了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实现梦想必须坚持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战斗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从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到谷文昌“不带私心搞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再到杨善洲“干革命要干到脚直眼闭”,这些都是奉献精神、牺牲精神、战斗精神的真实写照。


实现梦想必须坚持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利于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历史总是要前进的,不等待踌躇懦弱悲观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故,逐梦之路虽漫长,还有可能是孤单的,但是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抬头时,我们会看到一片只属于我们的蓝天,登上顶峰的那一刻,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视野,拥有别人无法收获的美景。


不忘初心,就要永远中国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自己的赤子之心。


逐梦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核发:admin 点击数:26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