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曦社区开展“粽情端午,情满科成”端午主题文化活动
日期:2019-06-06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管理科  来源:  浏览量:4132 打印本文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亐。”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来了。

67日中午,为了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普及端午节知识,并且为在学校的同学献上端午节的祝福。蘭曦社区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端午节“粽情端午,情满科成”主题活动。

 


 

随着活动的开始,陆陆续续的同学被吸引而来,同时卿云汉服社还准备了开场节目,汉服秀、吹奏和寄明月,同学们通过参加知识竞赛(答题、猜谜、诗词),投壶、五子棋、踢毽子,获得了粽子、鸭蛋、香包、五彩绳等小礼物,同学们还体验到了包粽子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端午传统节日的由来以及带来的意义,还认识到了团队配合、互相学习,体验共同成长的重要性,收获传统端午佳节里轻松娱乐、好吃好玩、其乐无穷的节日乐趣。

核发:曹忠 点击数:41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