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银杏文化节之“学习二十大,携手商未来——心声漂巡,汇流成河”活动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卜欣彤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854 打印本文

    1125日下午,由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银杏文化节活动“学习二十大,携手商未来——心声漂巡,汇流成河”在红区草坪文创集顺利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留下了自己的独特分享。几页墨信,数不尽四时美景娇人貌,寥叶秋香,引一季思念又成澜海狂。


QQ图片20221126001448


    活动现场,除银杏装扮的花束,还放置着三个箱子,同学们向蓝色“心事箱”倾诉自己的心事,向红色“开心箱”分享自己的快乐,也通过绿色“建议箱”传达将自己对学院的建议。同学们用他们的笔墨描述着内心的小故事,自己的喜悦,以及对学院的殷切期望。他们给心开窗,靠近温暖的阳光,试着与压力和解,与乐观牵手。参与者们相互抽取便签,了解不同人的心事、互相传递快乐、帮助投递者解决负面情绪。


67698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分享快乐、反馈诉求的平台,也打开了一扇“学生—学院”之间直接的交流窗。参与者们在通过分享抒发情绪的同时,也同样被不同的情绪感染,压力在此过程中得以释放、诉说心事后得以解答,大家也在本次活动中关注到自身的心理健康,进而爱己爱人,更好地发展自身。


4444IMG_20221125_134449


    相信通过本次“心声漂巡,汇流成河”便签活动,我院学子能够继续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心怀梦想健康成长,脚踏实地迎难而上。

核发:王宵 点击数:78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