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工学院举办“我们的成长长卷·向前吧!少年”活动
日期:2023-05-0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278 打印本文

    为让同学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活动中,设立新的目标并将得到成长感悟能够分享给其他同学。工学院于414日至417日在线上举行了“我们的成长长卷·向前吧!少年”活动。


1a19e211805c8c69


    党和国家在发展,作为发展中坚力量的广大青年们也在成长。在学校里,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不负老师的期待!当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时,也开启了自己的知识海洋航行之旅。勤奋是帆,毅力是风,工学院学子大方地展示自己的成长,与同学互相学习、互相激励,获得更多的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工学院的同学们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无论是对自己的期望还是对当下自己的鼓励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工院少年,向前冲!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