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辅导员获“四川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日期:2023-12-27  发布人:马巧路    来源:  浏览量:1107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今日头条、搜狐、网易、腾讯、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对我校辅导员黄红娇2023年“四川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进行了报道。




报道说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与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四川省2023年思政工作‘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辅导员黄红娇荣获2023年“四川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报道介绍,黄红娇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计算机学院四星级辅导员。在11年辅导员工作中,曾先后担任辅导员、校团委副书记。历年所带毕业生超过1000余人,学生就业率高达90%以上。近年来,黄红娇发表论文8篇,主持校级课题1项,多次获得学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获得全国性赛事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3项,获得省市级赛事优秀指导老师11项。




报道称,截止目前,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辅导员先后有多人获得“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四川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和“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多人获得“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和提名奖。同时,还有多人获得“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和“四川省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报道最后说,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综合施策,全方位提高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提质增效,辅导员队伍建设成绩在同类高校名列前茅。




报道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成效,也是我校在新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现。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3-12/27/content_116905692.shtml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316840540510028340/

搜狐:

https://www.sohu.com/a/747259883_483408

网易:

https://www.163.com/dy/article/IMTCDU4J0516A93V.html

腾讯:

https://page.om.qq.com/page/O5odiAaMmF80qhgqShi-W6Og0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2552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snkVca5


核发:马巧路 点击数:11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