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艺术系、媒体艺术系师生代表参加第三届“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APP创意与开发大赛启动会
日期:2017-04-24  发布人:kc   作者:唐娜  来源:  浏览量:538 打印本文

4月21日,图形艺术系、媒体艺术系两系师生代表在天府软件园参加了第三届“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APP创意与开发大赛启动会。


会上,大赛主办方成都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徐洁女士回顾了第二届大赛的情况,介绍了第三届大赛的整体安排。随后,大赛赞助方GaLboa公司代表介绍了前期商业化作品的推进情况,展望了第三届比赛。最后,成都东软学院的老师做了参赛分享。


据悉,大赛将于5月8日正式启动。本届比赛特将参赛范围扩大到对社会有益的APP应用,面向在校大学生进行手机游戏/APP创意与作品征集。参赛作品定位为海内外市场,优秀作品将与GaLboa签订一对一商业协议,并由GaLboa进行海内外市场推广。

核发:kc 点击数:5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