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国贸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日期:2017-04-24  发布人:kc   作者:高晋  来源:  浏览量:539 打印本文

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本专科教学质量,4月20日,经管系国贸教研室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三个专业的全体教师观摩了涂汐老师的《经济法》课程。


图片1.png


随后,各位教师发表了教学观摩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和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涂汐老师能根据课程内容合理地设计教学环节,积极创设课堂情境,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式,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


图片2.png


系主任李杰希望通过教学观摩活动,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实施有效课堂教学,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在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的全面发展。李主任还表示,经管系今后将定期开展教师教学观摩和授课比赛,为教师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和展示的机会。

核发:kc 点击数:5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