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06工坊交付企业定制模块单元
日期:2017-04-24  发布人:kc   作者:计算机系宣传部  来源:  浏览量:538 打印本文

4月21日,在计算机系就业工作负责人王宇的带领下,06工坊有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玮轩带着自己为公司定制开发的模块单元“天府易售”来到了川粮网,与川粮网总经理卿瑞琳进行了项目对接和交付。


川粮网.jpg


“天府易售”功能模块是06工坊成立以来,向市场企业成功交付的第一单项目。模块能够帮助销售人员有效节约销售信息录入的时间,做到无纸化办公;实时的数据统计与分析能帮助销售主管更好地管理及分配销售任务;最终的信息汇总能帮助销售经理了解市场变化,制定更及时的解决方案。


期间,李玮轩为企业方展示了模块的详细使用,并就企业方提出的想法建议进行了记录,以便在下一次的版本更新时进行升级。卿经理表示,川粮网作为该模块的第一批试用单位,将在农产品行业大力推广该功能单元,并愿意与有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长期的合作单位,帮助学生创业公司成长落地。

核发:kc 点击数:5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