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举行2016-2017年度分团校开班仪式
日期:2017-04-24  发布人:kc   作者:文理系  来源:  浏览量:545 打印本文

为加强共青团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学干部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文理系2016-2017年度分团校于4月21日举行。副系主任陈骑兵、院团委副书记周金铃、文理系学生科副科长郭晓磊、分团委书记孙娜及学生科各辅导员,学生会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blob.png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歌声雄壮,唱出了学员们的坚定与信念。分团校校长孙娜宣读《学员管理要求》后,优秀团员代表王宇宸同学代表分团校全体成员向团组织表态,将认真完成分团校的学习,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服务于同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金铃表达了对文理系分团校顺利开班的希望。


blob.png


最后,副系主任陈骑兵致辞。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分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学以所用,真正地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核发:kc 点击数:5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