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系举行学生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日期:2017-05-02  发布人:kc   作者:文理系  来源:  浏览量:553 打印本文

4月30日,文理系举行了学生发展中心成立大会。会议由文理系学生科副科长郭晓磊主持,文理系副系主任任雪花、办公室主任肖俨、学生科全体学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发展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晓磊首先宣读了学生发展中心成立文件以及中心人员名单。随后,学生发展中心专职指导教师李红以及学生代表陆美岑分别进行了发言。接着,文理系副系主任任雪花向中心负责老师肖俨、郭晓磊进行了授牌。任雪花副主任在讲话中代表文理系全体师生对学生发展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任雪花希望学生发展中心的指导教师及学生干部利用好中心这个平台,加强对素质教育工作的研究,探索出一条适合我系学生素质发展的新路子。最后,任雪花祝愿学生发展中心能够越办越好,在学生中发挥充分、积极的作用。






成立仪式结束后,学生发展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核发:kc 点击数:5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