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计划《沟通交流与自我认知能力》课题组召开课程设置讨论会
日期:2018-06-20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根据学院做好科成计划课程设置工作,完善科成计划教学任务的要求,6月12日,《沟通交流与自我认知能力》课题组召开了课程设置讨论会。课题组组长陈新明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0613183310.jpg


会上,陈新明详细讲解了科成计划的整体课题设置和相关教学要求,并对《沟通交流与自我认知能力》课题课程设置形式和要求进行说明。随后,课题组成员结合自己及学生情况提出了自己对课程设置的意见或建议,建议涵盖了与课题相关各个方面。最后,陈新明提出,作为实践课,教师应在课程设置中增设学生动手能力实践环节,从而改善课堂氛围,提高学生参与性。


根据课程设置要求,《沟通交流与自我认知能力》课题组将于近期完成课程设置。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