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学子获“亨通杯”四川省光电设计大赛第六名
日期:2018-07-16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作者: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  浏览量:640 打印本文

714日,全国第六届光电设计大赛选拔赛暨四川省第二届光电设计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大赛共有两个赛题,题目分别为“毛玻璃成像”和“光电寻的竞技车”。来自微电子技术系的王济维、唐新庭、周晓东组成的“思跃”队在教师李伟的指导下,参加了“光电寻的竞技车”的比赛。该题目共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13所高校组成的6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微电学子经过了32强排位赛、16强对抗赛、8强对抗赛以及答辩环节,最终获得了“亨通杯”四川省光电设计大赛第六名,同时,微电参赛队也被赛区组委会以最优的第二名成绩推荐进入了全国赛。


QQ图片20180715205818.jpg


据悉,2018年全国光电设计竞赛将于2018726日至2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

核发: 点击数:6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