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日期:2018-07-16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作者: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  浏览量:662 打印本文

    为总结本学期工作,提前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716日下午,微电子技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严成华主持。


QQ图片20110105172702.jpg


会上,系主任助理史勤刚首先对本学期我系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接下来,各科室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各科室下学期的工作重点。随后,系主任王茜表示,微电系本学期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教学教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茜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IMG_20180716_143737.jpg


最后,王茜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要求教职工杜绝安全隐患,特别是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

核发: 点击数:6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