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产处组织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8-07-18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唐吴芬  来源:  浏览量:572 打印本文

    根据学院中干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的具体情况,7月16日,后勤资产处统一部署,层层落实,组织全员参与了暑期放假前的四级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后勤资产处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检查动员会。副处长辜良超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干会会议精神,并对放假前的安全检查作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处长程桂芝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强调。

    检查中,各科室根据分管工作分别对值班食堂、学生公寓以及假期施工项目进行了自查,对检查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程处长、辜副处长还重点检查了空气能施工项目,对施工安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还检查了留校学生的情况,要求管理员要积极配合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进出行踪管理。

核发: 点击数:57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