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技术系举办2004级5班校友会
日期:2018-08-04  发布人:微电子技术系    来源:  浏览量:983 打印本文

    微电子技术系20045班校友经过前期筹备,于84日在学院举行了毕业十周年校友会。微电子技术系第一任系主任、电子科技大学张开华教授,班级第一任辅导员、图形艺术系副系主任吴海,时任班级辅导员、财经系副系主任胡永南,以及微电系办公室主任严成华参加了活动。



IMG_20180804_104954.jpg


严成华首先致词,欢迎各位校友十年后重新回到母校,回到微电。他介绍了微电系现在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校友们多参与微电系的建设,关心微电系的发展。会上,张开华教授表示,校友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时的趣事,同时,张教授也十分关系校友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希望大家加强运动,锻炼好身体。接着,胡永南、吴海依次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校友重回母校的欢迎。听到校友们毕业后在生活和工作上都有收获,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会上,与会的各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和现在的发展情况。校友们表示,看到母校快速稳步的发展都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微电子技术系越来越好!


IMG_20180804_113759_2.jpg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